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

音樂大會考(台語歌曲)

緊張刺激的音樂大會考(台語歌曲).....







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嗨!我是軒廷。
我來留言啦!

現在看了那天吹的影片,
才覺得...


怎麼那麼爛ㄚ!XD

匿名 提到...

我吹得還真爛ㄚ!我媽還說我不適合當首席~~~ㄞ!可是我不能放棄!因為這樣才有資格考音樂班ㄚ~~你們說對不對ㄚ~我的好朋友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2009 DOREMI 家族. Powered by Blogger
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
Wordpress by Wpthemesfree